崔大林沈阳调研青少年足球 秘书称失踪传言不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崔大林沈阳调研青少年足球 秘书称失踪传言不实
2010年03月22日 08:5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一则关于体育总局高层领导“失踪”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下午,几大门户网站先后将该消息撤下。17时20分,记者通过电话向崔大林的秘书预约采访,得到的回答是需要与体育总局新闻司联系。行将挂断电话的时候,崔大林秘书告诉记者:“网上传言不属实。”记者当时并不知情,询问情况,对方表示:“上网看看就知道了。”19时左右,崔大林通过相关媒体表示:“最近几天出差在沈阳。”

  3月15日,一封揭发中国足坛黑幕的匿名信发到一些记者的电子邮箱内。此信不但揭露了原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的诸多“秘闻”,也首次抖出了国家体育总局某高官的涉案线索。对此,韦迪表示:“我看了那封所谓对于总局高层的匿名举报信,我的看法是,首先信里列举事例的真实性值得怀疑,因为里面有很多内容我是了解的,但是与事实相去甚远;其次,我严重质疑发信者的动机。”昨日,有媒体报道,匿名信中高层领导最近没有现身,有失踪嫌疑。通篇报道未提及姓名。在所谓辟谣的文章中,崔大林没有提及谣言,只是透露了自己的动向。

  据了解,崔大林在北京向总局系统传达今年两会精神之后,于近日出差去沈阳调研青少年足球。他表示今年校园足球的4000万元经费已经落实,目前和一些媒体探讨,准备在世界杯期间开展一些青少年足球活动。同时,崔大林也表示国奥、国青和国少队分别参加中超、中甲和中乙联赛的草案与自己和总局无关,至于进展如何,还要听取韦迪的汇报。(记者张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