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勇供出问题官员 足协6中层将步南杨后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勇供出问题官员 足协6中层将步南杨后尘?
2010年04月08日 08:3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六位中层被调离学习,还处在打假扫黑的敏感时期,如果六中层内有的人涉及到这方面问题,他们将失去在总局和中国足协内部处理的机会,将由司法介入,他有可能和“南杨”为伴。

  冯剑明除了在青少部担任过主任,几乎没有在什么核心业务部门干过,大多时间里“没有油水可捞”。朱和元曾经担任过米卢时代国家队的领队,但那支国家队目前并没有人出现问题;有人曾经用“名表”整过蔚少辉,不过蔚少辉说他的表那时候最多值2000元,而且都是在国外出差时买的;郭辉担任女子部副主任,此前曾经担任青少部副主任和08办公室主任,似乎没有“出事”的机会。

  不过,联想到南勇、杨一民等人在里面交代的情况,6名中层中可能有人会有些牵连。毕竟这6人中,他们都与南勇等人共事多年,南勇和杨一民都是他们工作的直接领导。既然南勇和杨一民在里面“交代”了许多问题,那么中层官员出问题也不奇怪。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