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洗牌下周有定论 将尽快填上"权力真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洗牌下周有定论 将尽快填上"权力真空"
2010年04月16日 14:3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关于新中层干部到岗一事,下周应该会有定论。 ”昨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向记者表示,“下周会来多少干部,担任什么部门的领导,我现在还不方便透露。当然,如果最终确定,我们会对外发布通知。 ”

  目前,在6名中层干部集体离岗学习的情况下,足协多数职能部门仅剩下副手主持工作。在本周三召开的联赛发布会上,原本应该是技术部主任李冬生出席,最后临时换成了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联赛部派出的则是副主任刘希付,两位中层“二把手”一起出现在发布会上的场景非常罕见,当日,有媒体直接向李飞宇和刘希付提问:“坐在这里,感觉如何?”李飞宇坦言,自己很愿意在这里和媒体交流,这也是自己工作的一部分,还表示有关工作一直和正在培训的李冬生主任进行交流。

  显然,在原任六名中层离岗的关键时期,足协的工作正处于“权力真空期”。此前,韦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除了外事部的负责人不动以外,其他部门的负责人都有可能调整,这意味着足协必须需要尽快确定新的部门组建,以维持正常的工作程序。

  就在足协等待重组的同时,六名中层干部正在北体大进行既定的培训。按照规定,所有学员要在北体大进行三个月时间的学习。在此期间,除周末两天可以回家外,平时必须住校,而且三个月内不得请假超过5天,否则不予结业。据悉,这一规定并非“一纸空文”,在每天晚上就寝前,校方领导会到各个房间进行查房。

  此外,不仅校方规定严格,学员的课程安排也很紧张。课程表显示,每天上午8点至11点30分、下午2点至4点30分都要集中在教室上课,晚上7点30分至9点还要在房间里进行自习,算下来一天的学习强度达到7个半小时。据外界分析,正在参加培训的六名中层干部绝大部分不太可能回到足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