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俱乐部高层辟谣:“内讧”传闻不可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浐灞俱乐部高层辟谣:“内讧”传闻不可信
2010年04月30日 17:53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什么?说我们队有权力之争,帮派林立,信任危机?网上的稿子你就不要信了!与深圳队比赛完,很多人给我打电话,说网上有消息传出这些事,说什么朱指导这两轮拿不下4分就下课,更有人说我们要换外教,这纯属无稽之谈!”昨天,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正式对外辟谣。

  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主场3∶2艰难战胜深足,球队上下半场的表现判若两队,俱乐部高层对于球队下半场的表现极为不满。回到驻地后,队员们也进行反思,并开会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但这些东西写到网上就完全变了味道。某网站就传出“朱广沪遭遇信任危机,浐灞恐陷帮派纷争”的消息。

  杨笑瑜告诉记者:“俱乐部管理层的批评主要是针对那场比赛的下半时,球队确实踢得不好,希望球队回去好好总结,至于队员们赛后谈论比赛也属于正常,我想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员出发点都是好的,都希望球队能够就此走出低谷。可是怎么一传到网上就被无限放大了,什么权力之争,什么帮派林立,什么信任危机,有些网上的写手就喜欢恶意炒作。本来我们觉得也不用理会这些,但现在看来,俱乐部必须要正式出面澄清了!”

  杨笑瑜接着说道,“我们目前很信任朱指导,至于说聘请外教,那更是无从谈起!俱乐部不希望网上的谣言影响到球队的备战。球队刚刚取得了赛季首胜,大家都期待打好接下来客场与长春亚泰以及连续两个主场的比赛。获胜这层窗户纸已经捅破了,球队也正努力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我们还是要争取亚冠资格。”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