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亚洲杯前最后"磨刀" 成都U15男足当陪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亚洲杯前最后"磨刀" 成都U15男足当陪练
2010年05月05日 08:5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足协新掌门韦迪和他的团队上任后迎来的第一桩重要国际赛事,半个月以后在成都打响的女足亚洲杯考验着他们的决心、能力以及团队的运转默契程度。在中国女足队员今日陆续抵达成都后,她们将进行亚洲杯前的最后准备,为此成都方面特意安排了一支U15男足当她们的陪练。

  成都 U15男足当陪练

  为了提前适应成都5月的气候,中国女足在4月初就前往重庆集训。由于在结束重庆的集训后,全队进行了短期的放假调整,所以今日女足姑娘们将从全国各地陆续抵达成都,老帅商瑞华也将在今日抵达。“关于女足目前的问题,我在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过很多,这次就不多说了,我希望大家多关注我们的成绩和比赛,关注女足姑娘们的表现。毕竟我们在亚洲杯上的任务很重,拿到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这是首要也是惟一的目标。”商瑞华昨天对记者说。

  昨天下午,女足前国脚、足协女子部官员温利蓉已和女足队管黄中华先期抵蓉,考察女足备战地成都市足协温江培训基地的网络、场地等软硬件条件。同时,新任足管中心竞赛部主任戚军今日也将抵达基地督训。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持状态,成都市足协特意安排了成都德瑞足球培训中心的U15男足当女足姑娘的陪练。成都德瑞足球培训中心于2002年初由成都足球协会利用社会资金建立,该中心走出了王楚、弋腾等优秀青年队员。相信有这支陪练的加盟,会让女足备战的含金量得到提高。

  足协尽全力保驾护航

  中国女足4月24日在与加拿大女足的热身赛中2比0取胜,收获信心的同时也对世界杯多了一份期待。一方面是足协越来越将关注倾向于女足,从许诺增加待遇到目前“要钱、要人、要训练地都会即刻满足”;另一方面,足协的高调表态似乎让人看到了中国女足重回世界一流的信心。

  为了让女足全力拿到世界杯参赛资格,足管中心成立了专门领导保障小组,韦迪亲自担任组长,于洪臣和薛立两位副主任为副组长,国管部部长曹景伟以及相关省市体育局领导为成员,全力“保驾护航”。足管中心不惜血本欲帮助中国女足打好亚洲杯的决心,还体现在抽调男足医务总监尹煜华、科研人员魏宏文两名得力干将参与保障服务。队伍集训和比赛期间,在成都本地还聘请了多名医生帮助队员按摩、恢复和治疗。另外有消息称,如果中国女足在本届亚洲杯上取得理想成绩,足管中心将有可能会给予一定奖励。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