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公布统计数据:亚冠票房 中超最火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足联公布统计数据:亚冠票房 中超最火
2010年05月05日 11:10 来源:天津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参加亚冠联赛的四支中超球队战绩不佳,但在亚足联昨天公布的小组赛观众人数统计中,却异常火爆,创下场均观众的新纪录。

  代表中国足球参赛的四支中超球队,虽然只有北京队闯入16强,但中国球迷却给予自己喜爱的球队极大支持,四支球队小组赛12场比赛,场均观众为20272人,比去年场均观众增加了8%,在参加亚冠联赛的11个国家中是最高的。

  排在中国之后的是伊朗,四支参赛球队有三队进入16强,他们的场均观众为19149人。第三位的是沙特,场均观众为12591人。不过观众人数增长最大的是卡塔尔,增长幅度达到338%,而日本和韩国观众人数则是下降趋势,分别下降了14%和22%,整个亚冠联赛小组赛96场比赛,共吸引了101万6千多人。

  亚足联昨天还公布了16强赛的开球时间,韩国水原三星队主场对北京队比赛的时间为19:30。(记者王纪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