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外援被指酒后当街动粗 声称司机鸣笛惊女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外援被指酒后当街动粗 声称司机鸣笛惊女友
2010年05月06日 08:0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10点半左右,三里屯酒吧街西侧一条小巷内,北京国安足球队外援莫莱斯·罗斯与女友在街头行走时,一辆卡迪拉克轿车经过。司机因堵车鸣笛不止,罗斯因此与轿车司机争执,双方一度发生轻微肢体冲突。民警赶到后将双方劝阻。昨天,国安队领队吕军表示,罗斯事前少量饮酒,误认为司机鸣笛惊吓女友。

  事后,罗斯向司机道歉,将面临被队内处罚。目前,双方已达成赔偿协议。

  据目击者白先生介绍,前晚10点半左右,三里屯派出所南侧的小巷内,一辆卡迪拉克轿车在由西向东行驶时突然刹车,司机随即一直按喇叭,“听着确实挺烦的”。此时,位于轿车左前方的一名外国男子突然快步上前,用手指着轿车司机并踹车门。司机随即下车,双方发生口角。与外国男子同行的一名女子跑上前劝阻未果,双方争执上升为肢体冲突。两名民警恰巧经过,立即上前劝阻,外国男子见民警赶到便撒腿向西侧跑去,“没跑出多远就被追上了”,两人随后被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

  昨天,轿车司机古先生回忆此事仍心有余悸。他说,事发时,前方一辆出租车突然刹车,他也急忙刹车,因为不满“按了几下喇叭”。随后,路边一名外国男子突然用手指着他并用英语大声叫嚷。男子迅速走到车前,不容分说抬腿踢了一脚车门。古先生随即下车与其理论,“还没说几句话,他就打了我几拳,我自己都感到莫名其妙”。争执过程中,古先生的手机被打掉在地,直至民警赶到后,他才知道对方是国安队队员莫莱斯·罗斯。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小巷道路狭窄。附近商贩称,该道路时常堵车,行人与车辆间也时常发生纠纷。昨晚,国安队领队吕军在接受采访时称,罗斯在事发前曾少量饮酒。事后,国安俱乐部曾派人前往派出所进行调解,罗斯当场对古先生表达歉意,并支付对方3万元赔偿金。

  吕军转述罗斯的话称,事发时,罗斯认为对方长时间按喇叭,他的女友受到惊吓,情急之下,罗斯上前与对方发生了争吵,后升级为相互推搡,但他并没有挥拳殴打对方。吕军表示,罗斯身为公众人物,与他人在街头发生争吵,此行为确实欠妥,根据国安队队内规定,将对罗斯进行队内处罚。

  三里屯派出所值班民警表示,前晚确有此事发生,双方已接受调解,并达成了赔偿协议。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