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周六主场战重庆 阿里·汉目标3分不动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达周六主场战重庆 阿里·汉目标3分不动摇
2010年05月06日 10:26 来源:天津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喊了许久要拿3分的泰达队总与胜利差了那么一点点。本周六,泰达队将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这场比赛再次被泰达队主帅阿里·汉列为必杀之列:“虽然我在重庆有着很美好的回忆,但周末的比赛我不会有任何复杂的想法,我只会考虑如何取胜。”

  对于重庆力帆队,阿里·汉再熟悉不过了,上赛季,他是重庆力帆队主帅,如今即将面对老东家,形势逼迫着阿里·汉必须要死磕对手。阿里·汉坦言,在重庆力帆队执教期间,他过得非常愉快,和重庆力帆队上下有了很深感情,但这并不会动摇全取3分的目标。

  在分析眼下形势时,阿里·汉这样认为:“泰达队很多方面都有进展,队员之间的默契比前几场有了很大提高,但我们做得还不够,完美的足球是不存在的,只要比上一场少犯几次错误就是进步。同重庆力帆队比赛,我们肯定要争取赢球,直到现在我们只输了一场,联赛中只输一场的队伍并不多,但遗憾的是还没有赢球,我们早该拿到3分,但只差了一点点,如果我们拿到3分的话,名次恐怕一下子会提高好几名。”

  泰达队现在遇到重庆力帆队可以说是个福音,用阿里·汉的话说,他非常了解这个对手:“除了几个新来的队员外,我很了解他们。重庆队今年阵容跟去年差不多,他们今年踢得很好,整体不错,磨合得较好,并在客场战胜过申花队,说明他们有一定的实力,但他们依靠现在的实力要想拿到联赛靠前的名次也是很困难的。”(记者方奕昕)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