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遭遇"甜蜜的烦恼" 歇两周会打乱比赛节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遭遇"甜蜜的烦恼" 歇两周会打乱比赛节奏?
2010年05月06日 15:30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支持北京国安征战亚冠联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鲁能泰山俱乐部此前已经同意将原定于5月7日举行的泰山、国安之战推迟至8月26日进行。如此一来,泰山队在5月2日客战江苏与5月16日客战深圳之间,便有了两周的间歇期,球员得到了难得的休整时间,对于泰山主帅伊万来说,这却是一个“甜蜜的烦恼”——球员能够充分休息,伊万感到很欣慰,但他同时担心球队的比赛节奏将因此被打乱。

  5月5日下午,结束了假期的鲁能泰山队重新集中并进行了公开训练,在正式对抗开始之前,伊万安排球员进行长时间的身体素质练习,对此他的解释是“必须让球员的身体完全活动开,否则很容易受伤”。目前泰山队伤病员均已恢复健康,这让伊万最为高兴,“我们终于可以用完整的阵容迎接比赛了。”

  “此前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给我们带来了很大困难,相对来说今后的任务可能要简单一些,因为我们只需要征战中超了。”伊万认为如今能够排名前列是一件好事情,这会激发球员的信心,“我们没有理由踢不好中超比赛,我和我的球员们都很清楚这一点。”当被问到如何让球队保持比赛的节奏时,伊万笑着说“支持北京国安是正确的决定,因为目前只有北京国安这一支中超队伍征战亚冠了” ,“没有哪位教练愿意临时调整比赛,但现在我们只能面对现实。我会安排一些球队来与泰山热身,希望我们能够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记者 李志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