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勇杨一民案何时开庭众说纷纭扑朔迷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勇杨一民案何时开庭众说纷纭扑朔迷离
2010年05月06日 15:35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轰轰烈烈的中国足坛反赌风暴只见“虎头”,却不见“豹尾”,至今没有一个结论性的措施出台,外界对此一直议论纷纷。5月5日,记者与反赌“风暴眼”沈阳有关媒体的同行取得联系,得到的信息仍然极不完整,众人关注的南勇、杨一民案何时开庭至今仍是众说纷纭扑朔迷离。

  此前有消息称南勇、杨一民等人已经从沈阳被带至北京,事实证明这只是一条假新闻。据了解,南勇、杨一民等人一直被羁押在沈阳,经过几个月的侦查和补充侦查,辽宁公安机关已经完成了相关涉案人员的调查,陆续向有关检察机关提交相关证据和主要犯罪事实。而在一个多月之前,新一任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也明确表示,“公安机关对南勇等人的调查已经结束,案件进入司法程序”。但具体到“南、杨案何时开庭”这个话题,辽宁各个方面均是守口如瓶,理由自然是这一话题过于敏感。

  “与国内兄弟城市的媒体相比,我们当然更为关注这件事情。”5月5日晚,沈阳一家媒体的同行在电话中这样说,“这件事情的报道在我们这里早已超出了足球的范畴,我们单位发动了一切力量,就是想做好报道工作,但目前确实没有明确的信息。”这位同行表示他也只是感觉“近期可能会开庭,但再具体的,确实说不清楚”,“南、杨案涉及面广,牵扯的人也多,而且不少人此前还都有公职在身,不是件小事情啊。我们现在也在等待有关部门的通知,只有接到正式通知,才能确认南、杨案真的要开庭了。除此之外,其他渠道的消息均是捕风捉影,不能相信。”(记者 李志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