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恩几为伤病发狂 生死战或被迫变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哈恩几为伤病发狂 生死战或被迫变阵
2010年05月06日 18:11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伤病,已经成为泰达队本赛季不能承受之重,在本周六津渝生死战来临之际,这个哈恩最不愿意听到的词汇却不停地从耳畔掠过。不出意外,这场比赛哈恩将被迫再度变阵,后防线和锋线成为调整的重点。

  昨天下午,泰达队在团泊洼基地展开备战,上一场比赛受伤的王霄和白磊只是在场边进行着慢走、慢跑等活动,而突遭丧父之痛的何杨也缺席了这堂训练课。面对人员不整的情况,在接下来的分组对抗中,哈恩再度调整阵容。后防线佐里奇和吴泽搭档中后卫,左后卫吴伟安,右后卫则由小将聂涛担纲。另外,上一场意外送出点球大礼的毛彪进入到替补阵容,主力前锋由姜晨和即将复出的小塔德组成。很显然,这是哈恩在为津渝之战的阵容变化进行人员考察。

  越怕什么,就越来什么。分组对抗中,李本舰与队友相撞倒地,他本人表情痛苦,队医马上上前进行治疗,此时哈恩的脸也一下子阴了下来,他拽上翻译快步走到跟前,询问伤势情况。看得出,他似乎比任何人都紧张,因为现在的球队再经不起丝毫风吹雨打了。好在经过简单治疗,李本舰重新回到场上,哈恩才客观地对李本舰说了一句:“这个受伤你自己也有责任,你刚才精力不够集中。”

  最终,在分组对抗中主力一方凭借聂涛、王新欣和小塔德的进球,以3比1击败替补一方。“上一场我们采取了一种阵容和战术,收到了效果,但我们不会总用同一种,这场我们还会用不同的方式来对付对手。”与此同时,哈恩还是希望王霄、白磊等主力能尽快康复,“今后的几天他们还需要观察,然后我才会最终敲定如何对周六的比赛进行部署。”(记者杨先华 实习生彭子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