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玫瑰成都集结 队员每日训练津贴2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玫瑰成都集结 队员每日训练津贴200元
2010年05月06日 18:39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备战本月19日开打的女足亚洲杯比赛,中国女足将士昨日抵达赛地蓉城集结,并在成都温江五牛足球基地开始了封闭训练。中国队的三个小组对手韩国队、越南队以及澳大利亚队也将于近日抵蓉。

  中国女足此前一直在重庆永川备战,4月24日与加拿大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并以2比0取胜。赛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连夜给女足召开动员大会,并宣布新任国管部主任曹景伟担任女足领队。韦迪十分看重他出任足坛掌门后中国足球的首项正式大赛,为此成立了以他为组长的领导保障小组,于洪臣和薛立为副组长。

  由于前几天“五一”放假,女足队员和教练以及工作人员昨天都是分批抵达的,组委会安排专门人手负责接机,将士们一抵达机场就被专车拉到温江基地,女足将在那里集训到5月17日,随后再搬到赛事指定的锦江宾馆入住。据悉,亚洲杯赛前组委会将邀请泰国女足与中国队进行热身。

  据悉,中国足协对本次亚洲杯赛相当重视,队员们每日的训练津贴已经从原来的100元提升到200元,如果球队杀进本次亚洲杯赛前三名,还将获得高达百万的巨奖。中国足协掌门韦迪也将于近日亲临成都督战。(何颖)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