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今战亚泰 老唐、沈祥福谁的救赎之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建业今战亚泰 老唐、沈祥福谁的救赎之战?
2010年05月07日 09:57 来源: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晚上7时45分,河南建业在航海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这一战,是否会成为建业主帅唐尧东的最后一战?

  福拉多向老唐施压?

  这两天网上有消息说,唐尧东把这场比赛当做了他在建业的最后一战。但经过记者核实,唐尧东本人并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消息很有可能是杜撰的。而且,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日前亲自到中牟基地辟谣并稳定军心。杨楠明确表示:只要唐尧东不再说走的事,建业不会主动让他走。

  表面平静,并不意味着暗流停止了涌动。有消息说,福拉多已经准备动身前来中国了。按理说,换教练的事都极为秘密,事成之前,一般不会让外人知晓,建业俱乐部应该不会粗心大意,把这个消息透露出去。为何国内某媒体会抢先得到这个消息?据说,是福拉多方面主动报料。

  有圈内人士透露,可能是福拉多的经纪团队向媒体提供了这个“猛料”,向唐尧东及建业施压。重压之下,唐尧东及建业难免急于表现,以目前建业“锋无力”的实际情况看,冒进的结果,可能就是今天对长春的主场比赛落败——这正好为福拉多来建业铺平了道路。

  有小道消息说,福拉多此前已经到过航体,躲在包厢中看过建业的比赛,而且不止一场。当然,小道消息不一定是假消息,如果属实,那么今天对长春这一战,还真是对老唐的严峻考验。

  沈祥福同样不好过

  其实,相比唐尧东的日子,长春亚泰主帅沈祥福现在是备受煎熬。长春亚泰“亚冠出线,中超争冠”的目标,已经成为笑谈。成绩不佳,沈祥福被球迷狂喊“下课”。俱乐部的态度倒是力挺,其负责人否认了亚泰有意引进前山东主帅“图拔”的传闻,“我不知道‘图拔’还是‘图九’,我们不准备换教练。”另外又说,他们同沈祥福所签的三年合同,还要认真履行。

  话虽如此,但成绩决定一切,这场比赛对沈祥福来说,绝对也是个考验。

  双方实力半斤对八两

  上赛季,建业第三,亚泰第二;目前,两队同为7分,分列第七、第八名,可谓棋逢对手。在目前中超各队纠缠得乱七八糟的局面下,谁急躁恐怕谁吃亏。所以,这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是输不得,如果亚泰保守一些,建业说不定还会继续平局。

  此战对亚泰的不利之处,是其核心杜震宇停赛,但建业与去年相比,也有不如意之处:中场少了姜坤,前场奥利萨德贝伤病刚好,状态不佳。比来比去,还是半斤对八两。

  宋泰林新伤未愈,奥比有望与赵鹏搭档出现在中卫的位置上,而谭望嵩的位置,很有可能让姚冰顶上。这对他来说,是个不可多得的机会。自从2008赛季意外受伤后,姚冰便难有上场机会。本赛季因为“双线作战”,他才得以在亚冠打了两场。如果这次能有不错的表现,或许会重新找到巅峰时的状态。 (记者任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