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染金发惹怒老帅 布拉泽维奇:像马戏团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大雷染金发惹怒老帅 布拉泽维奇:像马戏团员
2010年05月07日 13:5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布拉泽维奇发怒了,印象中这还是老布第一次如此激动地在新闻发布会上批评一名球员。这名倒霉的球员正是之前染了一头金发的球队主力门将王大雷。

  特立独行的王大雷本赛季的金色头发格外抢眼,但让主帅布拉泽维奇忍无可忍。 “我们是大俱乐部,除了球场上的行为,场下的行为和举止一样重要。”老布特意加重了语气,几乎可以用“恶狠狠”来形容,“王大雷呢?简直就像马戏团的,全队客场入住酒店,就他一个人那个样子。 ”

  主帅怒了,王大雷也相当识趣,昨天他的金发已经变回了黑色,“只要对球队有利,我什么都愿意做的。 ”

  也许是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老布马上又开起了玩笑,“当然他才21岁,是一个伟大的门将。当然,只有当他有了正常的头发和正常头脑之后,他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门将。 ”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