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顾问高洪波玩神秘:训练不露面 行踪更难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顾问高洪波玩神秘:训练不露面 行踪更难定
2010年05月10日 11:05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封训了两天之后,中国女足的训练昨日再次对媒体公开,不过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却没有同中国女足一起出现在训练场边。至于高洪波这两天都给中国女足提了什么建议,商瑞华明显不愿回答:“这方面的内容我肯定不能说,必须要保密。”

  从抵达成都开始,高洪波就一直走的是神秘路线,不仅不用工作人员接机自己一人打车到温江基地,中国女足的训练也随即变成封闭训练,好不容易到了公开训练,高洪波在长达两个小时的训练中始终没有露面。对于高洪波的缺席,商瑞华表示:“前两天高洪波已经看过中国女足的训练,今天的训练内容跟前两天差不多,没必要每次训练都来,我不知道他是出去了还是在房间里。”在高洪波与中国女足碰头后,他每天晚上都会与教练组开会,特别是在观看了中国女足的第一场教学赛后,高洪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至于高洪波究竟提出了哪些建议,商瑞华却不愿在这个问题上多谈,他表示:“这两天我们确实交流得挺多的,特别是第一场小组赛如何打韩国,这些问题我们都有涉及,但是具体内容,我肯定不能说,这些在赛前都必须保密。”

  其实,让商瑞华对他与高洪波之间的谈话内容保密的核心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要防着对手收集中国女足的情报,“我们在亚洲杯上的首个对手就是韩国队,这场比赛或许会是小组赛里面最难打的一场,韩国现在正想方设法地收集我们的情报,在我说他们有个双性人后,韩国方面就立即回应了这个问题,他们正紧紧地盯着我们的一举一动。我要是把什么都给你们说了,就等于是把中国女足的底牌都亮给对手看了。”至于外界传闻被商瑞华怀疑是双性人的朴恩善已经离开韩国队,商瑞华明显表示怀疑,“这还不知道是不是对手放的烟雾弹,只有比赛开始才知道,反正只要她来,必然要检查她的性别问题。”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