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患癌症 弗格森温格鲁尼特里兰帕德送上鼓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裁判患癌症 弗格森温格鲁尼特里兰帕德送上鼓励
2010年05月11日 17:07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谁会想到,弗格森爵士会在曼联最后一轮英超赛前为了一位裁判员把酒言欢呢?上周五晚,这位老爵爷参加了旨在为罹患癌症的裁判马克·哈尔西筹款的慈善晚宴,参加晚宴的英超主帅还有莫耶斯、曼奇尼、阿勒代斯以及科伊尔等同行。

  48岁的马克·哈尔西去年夏天执法了阿森纳本赛季的揭幕战——客场6:1战胜埃弗顿。不过就在24小时之后,他得知自己被确诊患上了咽喉癌,一连三天寝食不安,但最后医生诊断他只是早期癌症,这让哈尔西松了一口气,他可以继续执法工作。六天后,这名裁判开始接受化疗。

  哈尔西的命运可谓相当不幸。2008年新年,他的妻子米歇尔被发现患有血癌,虽然不会致命,但却无法根治,余生都必须服药度过。但哈尔西认为能够生存已经是幸运,同时,他告诉媒体弗爵爷是最早打电话鼓励他的,其他主动联系他的包括温格、鲁尼、特里和兰帕德。

  “弗爵爷对待裁判的方式,只是因为比赛后的兴奋。”哈尔西说,“事实就是如此,他把我当做足球大家庭中的一员。有些球员把我们裁判当做坏人,但我们在这样的情况下是团结的,大家都知道我们只是一些普通人,我们的工作很困难。我接到了温格的短信,穆里尼奥还邀请我去米兰观看了1月29日的米兰德比。此外,我也接到了大量裁判员同行的支持,来自全国的球迷们都在祝福我,这很让人感动。他们让我热泪盈眶。”

  谈到与哈尔西的友谊,弗格森说:“有时候裁判让我烦恼的是他们的行为和做事方式,但马克不属于这一类。首先,我觉得马克是个很好的人,他关心球员和教练。我不得不说,我早已经见多了某些裁判员的傲慢。我们不喜欢这样的裁判。而马克是一位很正直,平易近人的人,我能对他最好的祝愿就是,当今晚出现在这里的主教练下一次见到马克的时候,他不会给我们什么特别的东西,比如红牌。”弗格森开玩笑说。

  米歇尔现在正带病照顾着她的丈夫进行康复疗程,“他的进展不错,但是每当周六下午总会有情绪,因为那本该是他执法英超比赛的时间。”这对夫妇拥有一家意大利餐馆,还有个3岁的女儿露西。“这实在让我们大吃一惊,尤其是在我被确诊白血病之后,我不认为你可以对此做任何的准备。马克情况稳定,我们必须尽己所能照顾好彼此。为了露西,我们必须坚强。”米歇尔补充道。

  万幸的是,哈尔西的病情经过近期的系统治疗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从今年初开始,哈尔西已经开始回到预备队联赛赛场,执法了一场莱切斯特与斯肯索普的比赛。但令他最最遗憾的是,因为这次不幸,他失去了执法南非世界杯的机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