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今恶斗“中国曼联” 范志毅对客场抢分信心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足今恶斗“中国曼联” 范志毅对客场抢分信心足
2010年05月22日 13:55 来源: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下午3点半,成足将在中甲第9轮坐镇都江堰体育中心迎战范志毅挂帅、徐根宝幕后指挥的上海东亚队。上海东亚是徐根宝花费多年心血打造的一支青年军,由于球队打法流畅、传接出色,被球迷称为“中国曼联”,他们也是本赛季冲超的大热门之一。“希望延续上场比赛的好运。”赛前俱乐部副总姚夏说。

  在4:0大胜安徽九方后,困扰成足的诸多问题“一扫光”,球队士气和状态正向好的方向发展。因此全队上下都希望拿下上海东亚。“东亚这个队很有特点,控球应该在中甲是数一数二的,但这个队伍也有一个问题,就是得分能力不太突出。”中卫刘宇赛前谈到了自己对上海东亚的看法,“只要我们耐心一点,应该有机会拿下对手吧。”

  上海东亚队也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他们特地提前两天启程入川,这在以往的联赛中也是绝不多见的。“成足很强,不过我们最近的状态也不错。”范志毅的话,似乎昭示着抢分的信心。 (殷鹏)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