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犹疑是否留斯科拉 四年得掏3200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犹疑是否留斯科拉 四年得掏3200万
2010年04月14日 16:17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留下斯科拉的决心很大,无论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还是球队总经理莫雷,都表态火箭这个夏天的头号任务就是与斯科拉续约。然而斯科拉则对是否留在火箭不肯做肯定的回答。

  斯科拉本赛季表现得非常出色,场均数据达到了16.2分、8.7个篮板和2次助攻,而在兰德里被交易到国王之后,斯科拉数据更是接近20+10。上赛季爵士悍将米尔萨普的数据比斯科拉更低,却与球队签下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火箭要续签斯科拉,付出的代价不会比这个更少。

<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