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骑士要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晚报:骑士要危
2009年05月26日 16:0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9比89,这个比分是魔术与骑士东部决赛3战中拉开的最大分差。“皇帝”詹姆斯虽然砍下当场最高的41分,但他的投篮是28投11中命中率仅39.2%,其他4名首发主力是39投14中命中率更差,35.8%。替补球员只得8分,而魔术替补得到20分,全队命中率42.9%,比骑士高5.7%。这几个数据把骑士仅靠“皇帝”一人支撑的窘境暴露无遗,1比2落后的骑士要危。

  与前两战不同的是,魔术不是下半场追分而是始终占据领先,尽管优势微弱,但他们始终占据主动。昨天刘易斯和特科格鲁手感并不好,特别是后者,11投仅1中,但他在稳稳把握住节奏的同时,不仅送出7次助攻,还12罚11中。昨天给予外线上支持的是“街球王”阿尔斯通,他13投6中,4罚4中共得18分,尤其是他在末节零度角命中的那个3分球,稳住了魔术的局势。霍华德再次陷入犯规麻烦,6犯下场的他只打了28分钟,是这3战中上场时间最少的。但是,就在这28分钟里,他仍然砍下24分和9个篮板。“砍魔”的后果是骑士内线队员在他身上犯规18次,“魔兽”19罚14中。在“魔兽”不在场上时,替补皮特鲁斯扛起重任,贡献16分、6个篮板。碰到困难,魔术总有办法调整,总有其他队员站出来。而骑士每到此时,只看詹姆斯一个挣扎,“皇帝”真成了孤家寡人。就凭这条,骑士要危。

  骑士还有救吗?办法有,但不知灵不灵。行家建议骑士调整阵容,把韦斯特放到替补位置,用用吉布森。或者是把又高又慢的大Z撤下,增强灵活、速度和运动力。不知布朗敢不敢采纳。倘若魔术在主场再赢球,骑士就真危喽! J078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