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骑士巴萨斗不过强盗曼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羊城晚报:骑士巴萨斗不过强盗曼联
2009年05月27日 14:5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看了那场比赛,绝对是出色的表现,我对我自己说,老天,我们有可能要和他们交锋。”在巴塞罗那痛殴皇马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发出如此感慨。

  可是,当他看了欧冠半决赛切尔西与巴萨的两回合较量后,口气就变了:“切尔西展示出巴萨是可以被击败的!”显然从中找到了对付巴萨的办法,那就是像切尔西那样防守反击。虽然巴萨的当家球星梅西渴望像骑士决斗一样与曼联打一场堂堂正正对攻战,但弗格森不会让他如愿,因为曼联更像是强盗,为了胜利会不顾面子。

  据英国媒体披露,曼联在欧冠半决赛对阿森纳的阵容,很可能就是对付巴萨的阵容。这样的话,梅西在右路面对的不仅是埃夫拉,还有鲁尼,左翼的伊涅斯塔和亨利(如果能上场)将面对奥谢和朴智星,巴萨要从两翼打开缺口难度极大。巴萨的中场核心哈维将会被曼联小将安德森死缠,箭头埃托奥则将面对欧洲最好的一对中卫组合维迪奇和费迪南德。虽然巴萨可能会在控球时间占上风,但少了阿尔维斯、普约尔和阿比达尔的后防线,面对C·罗纳尔多及鲁尼和朴智星的快速突击可能会被打得千疮百孔,更不用说可能还会有替补上阵的特维斯和贝尔巴托夫。

  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对此想必是清楚的,但不会像弗格森那样以防守反击对防守反击,若果真如此,巴萨就不会踢球了,所以这是他难以解决的问题。巴萨从来都是一支以攻为守的球队,他们只会像骑士一样堂堂正正地进攻,不像曼联那样有时是骑士,有时则可能是强盗。所以在明晨的罗马决战中,骑士恐怕斗不过强盗。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