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魔术与骑士的高低之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晚报:魔术与骑士的高低之差
2009年05月31日 15:2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皇帝”詹姆斯,很多专家和球迷高估了骑士低估了魔术。这高低之差反映出来的不仅仅是预测失误,更是对篮球认识上的偏见。魔术用它征战东部顶峰的过程向人们揭示,现代职业篮球打整体配合更为合理。

  骑士确实被高估了,人们只看见詹姆斯的强大,却忽略了其队友的弱小,尽管这支队伍比过去已有提高。骑士的弱小不仅表现在内线,也体现在外线。虽然队友曾偶有发挥,但实乃昙花一现。魔术在东部决赛之前显然被低估了,但随着东部决赛的进程,魔术的表现征服了更多的专家和球迷。这支球队的魔力不是仅在“魔兽”霍华德一人身上,而是每个位置都有魔法。它的进攻方式主要表现在特科格鲁与霍华德的高位挡拆上,由此繁衍出丰富多彩的攻击方式。3个外线队员身材高大,视野开阔,内外兼得。在拥有身高优势的同时,他们在皮球转移的速度上是其他球队不具备的。稳健、老练,是这几个外线队员鲜明的特色,堪称冷面杀手。皮特鲁斯无疑是最佳第六人,他是魔术替补球员的优秀代表。他们的高在比赛过程中得到完美展示,低估逐步被高估取代。

  23号出局了,喜欢詹姆斯的球迷不必失望。也许以12号霍华德为代表的魔术与24号科比为首的湖人的巅峰对决,能给我们带来更赏心悦目的篮球享受。 J078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