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日报:普通"足球人"也有平常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解放日报:普通"足球人"也有平常心
2009年06月24日 11:38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足球界,有两位知名度很高的“先生”和“小姐”。“先生”是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小姐”则是世界足球小姐孙雯。有关他们的风吹草动,总会引来许多人的关心和好奇。

  最近,孙雯看了一点佛学书,就被讹传为要出家当尼姑,让外界匪夷所思,也让她本人啼笑皆非。孙雯无奈地说,为什么自己的一点私事,就会被放得无限大,甚至有点“豁边”呢?

  孙雯看几本佛学书修身养性,只是她个人爱好,无可厚非,怎么能说阅读佛学书籍就等同于“皈依佛门”?至于辞职,或许有人看来不能理解,体育局提供给了她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她最终却选择了放弃。既然不合适,不如忍痛割爱,人只有找对了自己的发展道路,才可以变得更自在———这一点上,孙雯其实很坦诚,也很实在。更何况,在她的人生中,还有更重要一件事在等着她———像其他任何女子一样,去创建一个幸福的家庭。在爱情和事业发生冲突的时候,孙雯选择了前者。之前的三十多年,孙雯为足球事业贡献了自己的青春,错过了很多机会,能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相信重感情的女人都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明星也是普通人,对他们,我们也要以一颗平常心看待。其实,剥除了层层“神秘”之后,还事件的原来面目,无非于一个简单的事实:世界足球小姐辞职了,要结婚了———就像发生在你我身边任何一个追求人生幸福的女孩子身上的浪漫故事一样。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