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请把“倒费”进行到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晚报:请把“倒费”进行到底
2009年06月24日 16:1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有纳达尔时,人们的目光都集中在纳达尔和费德勒身上。而今没了纳达尔,球场上真正的明星似乎就只剩费德勒一人。

  加上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才苦战过关的穆雷,费天王、小德、穆雷、罗迪克,包括法网上杀出的黑马索德林等都已经成功亮相。不过,目前人们总是讨论的只有费德勒。因为一件别出心裁的战袍,他现在又多了一个外号“白袍王子”。虽然这件衣服相当帅气,但还是难免被嘲讽的命运,担任BBC现场解说的前网坛名将麦肯罗幽默地说:“费德勒看来似乎是朝着迈克尔·杰克逊的服装风格迈进了。”英国《每日邮报》称他更像大豪华游轮上的船长,而《泰晤士报》则讽刺“老”费德勒的“前卫”军装更适合年轻人,并说他那“惊人”的球拍包最好还是由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著名夜店女希尔顿拿着去逛街。

  不过,在费德勒周围,还有谁能有这样的光彩,让所有人的关注点如此集中?

  看看穆雷。在年初的辉煌后,他的光芒有些黯淡,尽管目前仍排名世界第三,但他在法网和温网中都没有特别出彩的表现。此次温网首轮,穆雷险胜过关。正如麦肯罗所说,穆雷在同美国选手肯德里克的温网首轮比赛里只发挥了“二流水平”。小德同样如此,状态时有起伏,让人很难对他再次捧起大满贯冠军奖杯有更多信心。此外,德尔波特罗、罗迪克、西蒙以及黑马索德林,似乎都不具备绝对明星相。因此,此次温网的万千宠爱集于费德勒一身自然是可以理解的。

  其实这对球迷来说并不是好事,谁不想看到更激烈的竞争,所以各位选手,麻烦把“倒费”战斗进行到底。球迷们对媒体连米尔卡的预产期都反复追问的状况已经有些审美疲劳了,再制造一个英雄让我们换个人八卦吧。 J007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