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日报:中国男篮“被晋级”的结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沈阳日报:中国男篮“被晋级”的结果
2009年08月17日 15:35 来源:沈阳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比于以18分的惨败输掉比赛,伊朗队在距比赛结束还有12秒时竟然就放弃了进攻,于中国男篮来说更是一种放肆的羞辱。那无异于是在说:别打了吧,你看你已经浑身是血,我下不去手啦!

  被对手怜悯,等于是精神割腕、尊严溺水,比一枪毙命要痛苦得多。

  说实话,当前天中国队在最后一刻以移魂大法般的神力“险胜”黎巴嫩队的时候,我没有多少逢凶化吉后的惊喜与兴奋。特别是央五直播时还偏偏重播了那个让黎巴嫩人七窍生烟的犯规慢镜头,我的脸很烫。

  所以我当时是做好了冒着“爱国者”的板砖,大声说出我们是“被晋级”决赛的。只是一个很顽强的幻想是:如果我们决赛真的很漂亮,那这些也是可以“被应该”一下的。就像同福客栈里的佟湘玉总爱说的那样:“谁让额(我)是掌柜地(的)泥(呢)!”

  很可惜,昨晚的中国男篮,比同福客栈里的李大嘴还“没种”。厨子为了爱情尚且不惜卖身买刀,号称亚洲第一的男篮爷们儿们,家门口让个比自己矮一头的对手打得找不着家,从技战术上去总结原因,不是扯淡吗!

  “被晋级”的结果,比“被晋级”本身,还荒唐!

【编辑:卢岩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