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愤青萨芬再怒一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闻晚报:愤青萨芬再怒一次
2009年08月28日 14:0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活着就是个性的迈克尔·杰克逊,很有个性地死了;麦当娜偏要在演唱会上耍个性,结果被6万罗马尼亚人嘘了。而网坛最有个性的人物,玛拉特·萨芬将和这个盛夏的最后一抹骄阳一起,跟美网说再见。

  法拉盛不是萨芬的退役之地,他将打完这个赛季。但却是在法拉盛,2000年,萨芬让全世界认识了自己,20岁的天才拿到了人生第一个大满贯冠军。他的愤怒,他的天赋,他的成就都像烈日一样让人睁不开眼,于是人们封他做了“网坛沙皇”。 2000-2009,萨芬带着他的愤怒,刚好走过了一个年代。这期间前无古人的费德勒统治了网坛,谁的大腿也拧不过纳达尔的胳膊,两个安迪嘴比天高,可你仍然怀念萨芬摔拍那甩开所有烦心事的一击。

  而且,再追究他愤怒的原因,你就更爱他了。 “两小无猜”的库尔尼科娃被《阁楼》伪造了“上空照”,萨芬愤怒了;温网为运动员准备的餐食,价格与质量成反比,萨芬愤怒了;记者们每个星期无休止地唠叨小妹萨芬娜不配当世界第一,萨芬愤怒了……当然这个人摔拍子90%是因为他的出手不如自己设定的好,但这个人生来就是当大哥的,明白?

  萨芬选择在29岁的时候退役,他已经拥有了愤怒的青春期,是坚持不做“愤中”的。退役之后,萨芬说他有大把美妙的人生好活,他已经拥有两座大满贯,9周世界排名第一,“职业生涯已经很好了。 ”现在的他,世界排名第58,没准备在美网最后来一出“绝唱”,突然夺个冠军什么的,把观众吓个半死,但作为观众的一员,我还是希望萨芬再愤怒一次,出场之前,砸了你的拍子!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