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网坛金花不要泼观众冷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华西都市报:网坛金花不要泼观众冷水
2009年09月08日 10: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身紫红紫红的娜姐闯进了美网八强,淋漓尽致的比赛让人看得过瘾,也让我们对她的未来充满了无限遐想。昨天打开网页,创造历史、专家赞誉……简直就是李娜的“庆功会”。但别忘了回忆一下中国金花的四大满贯“经典战役”,不难发现,往往都是“泼球迷冷水”的空欢喜:2008年温网,闯入四强后的川妹郑洁不敌强壮过人、状态一般的小威;今年法网,面对红土场上又笨拙又有伤的莎拉波娃,李娜送蛋都还是输了……总是令人失望。

  就如不少网友说的,中国金花就是在球迷们满怀激情、热情澎湃,准备好好守在电视机前观战时,她们就扫兴地泼你一勺冷水,输得干脆。

  进八强不容易,大家也高兴,只是娜姐那句“还要连赢三场”的话有些吓人。如果真能夺冠,娜姐真是让人佩服,无愧中国第一花。要是明天就输了,那又是一勺冷水,看那些吹捧者又该说些什么。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