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晚报:朱骏,狡猾的鲇鱼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沈阳晚报:朱骏,狡猾的鲇鱼
2009年09月08日 14:13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戴琳事件之后,朱骏宣称:我遵守的是规则而不是潜规则。事实上,不守规矩已经成为朱骏的标签。朱骏得罪了很多人,他和申花在足球这个圈子里的路越走越窄。不过,也不得不承认,爱钻规则空子的朱骏确实在客观上推动着中国足球不断完善制度,存在的就是合理的,另类也有另类的价值。如果说中国足球圈子就像是一群装进罐子的沙丁鱼的话,那么朱骏无疑就是那条起到负激励作用的鲇鱼。

  其实从朱骏的角度考虑,屡屡打破足球潜规则的行为也许只是一种本能,因为朱骏是个商人,商人遵循的永远是利益第一,所谓的规则也好、潜规则也好,只是为利益服务的工具而已。

  朱骏的小聪明和另类,在习惯于循规蹈矩的中国足球圈里,并非完全是件坏事。至少,他可以督促着中国足协不断地完善自己的制度。也许在若干年后,在人们回顾中国足球时,留在人们印象中的朱骏不光是小丑般的滑稽,还有他的精明。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