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闪电侠"博尔特急需大合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闻晚报:"闪电侠"博尔特急需大合同
2009年09月24日 14:1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这张5年1.15亿美元的合同相比,博尔特现在赞助商每年150万美元的报酬实在是太“低廉”了。

  虽然至今合同依然没有最终签署,双方也正处于激烈的谈判过程中,但威廉姆斯表示,如果这项赞助合同能够达成,那么它将彻底改变博尔特。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而且面对的消费群体不再是20年前追逐迈克尔·乔丹的人了,博尔特现在有机会和权威率领新一代的田径运动员和所有运动员,并成为他自己帝国的CEO。”威廉姆斯说,“这份合同足以改变博尔特个人的商业前景,足以改变他的赞助商的市场占有份额。 ”

  在这份合同出现之前,博尔特的收入是怎么样的呢?其中,博尔特能从一家运动品牌的代言中赚到每年150万美元,去年5月他第一次创造男子百米世界纪录后,加勒比地区一家电信服务商送他一张180万美元的支票。他参加比赛的出场费从今年年初的25万美元翻倍到了现如今的50万美元,现在博尔特正在给某门户网站写中文博客,“稿费”据说是一年20-40万美元……

  这是他的收入,但他创造的商业价值却已经远远超出了这个范围,据一家法国体育营销公司估计,博尔特在北京夺得三枚金牌,为那家运动品牌公司带来了2.5亿欧元的宣传效应,这么算下来,博尔特今天拿的这点钱实在是太少了。

  “中国财神”的出现的确恰到好处,它将在商场上把博尔特真正拉到世界超级巨星的行列中。在感叹博尔特即将成为印钞机的同时,我们还想对那家中国公司说一句,“你真的是太有钱了。 ”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