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日报:实德队不要被“包袱”所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连日报:实德队不要被“包袱”所累
2009年10月12日 14:01 来源:大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连队“主场不败”的纪录在昨天下午被上海队终结了。这场比赛失利,也同时几乎葬送了大连队今年的所有想法。

  昨天下午,大连队在主场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但是他们还是不得不面对主场输球的结果。这场比赛大连队上下太想取得一场胜利,结果他们把“表演”给演砸了。很多球迷都希望大连队能够打出和山东队那场比赛的状态和水平来,现在看,这样要求一个年轻的球队,是勉为其难的。徐弘赛后说得很实在,“谁都想赢球,我更想赢球。”

  昨天又有两万多球迷到现场为大连队加油助威,球迷的情绪很高涨。希望多大,失望就有多大。比赛结束后,李凯等年轻队员都瘫倒在草地上。大连队在比赛中已经创造出许多进球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和上海队相比,大连队还是显得不够老练。大连队更多的是输在经验上,输在实力上,也输在发挥上。

  在主场战胜山东队后,大连队背上了争夺亚冠资格的包袱。这支年轻的球队,在这个包袱重压下,临场出现了问题,接连两场比赛失利,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应该这样说,现在这支大连队,只是一支仅仅经过一个赛季磨合的年轻球队,他们这个赛季的状态一直不是很稳定,“主场龙”、“客场虫”就是一个佐证。不能因为他们曾经打出精彩的比赛而寄予更大的希望。

  对于年轻的大连队来说,这样的失败经历,是他们成长中必须经历的。只有放下包袱,开动机器,大连队才能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年轻的小将才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否则他们就会被思想包袱所累。

  剩下的三场比赛虽然已经没有了目标,但是对于年轻的大连队来说,这样的比赛更具有锻炼价值。

  本报记者 张林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