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提前报到男篮措手不及 无须隔离已投入训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悦提前报到男篮措手不及 无须隔离已投入训练
2009年06月23日 10:18 来源:现代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悦归队训练 通讯员 王史卓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左等右等,比预计到达日期提前了一天,NBA总冠军孙悦来到了宁波。据中国男篮官方通知,孙悦抵达宁波的时间为23日。由于最近行程密集,孙悦这个阳光大男孩出现在宁波栎社机场时一脸倦容。可能是没有看到接自己的工作人员,不时拨打手机联络着。

  虽然湖人方面非常希望孙悦参加NBA今年夏季联赛,但由于孙悦在去NBA之前曾经与篮协有过相关协议,必须参加亚锦赛的备战。来到宁波的孙悦非常积极,当日下午就加入到全队训练当中,还表示希望能参加本月28日在北仑举行的中澳对抗赛。

  由于孙悦从美国回来,按常规需要自我隔离一周。不过中国男篮领队宫鲁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孙悦不会进行身体检查和隔离,他已经和全队一起训练了。不过我们要看一下他身体状况如何,没有问题的话,会让他参加周日的比赛。”(邹鑫)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