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人坎普8月来华选秀 CBA夏季联赛传重磅消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雨人坎普8月来华选秀 CBA夏季联赛传重磅消息
2009年07月06日 08:3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亚篮网透露,今年8月CBA夏季联赛中的名单中,将包括02年NBA选秀榜眼杰·威廉姆斯以及曾和乔丹在总决赛中大战6场的“雨人”肖恩·坎普。如果他们在训练营中发挥出色,那么他们将有可能加盟下赛季CBA联赛。

  身高1米88的杰·威廉姆斯毕业于美国杜克大学,02年他跟姚明一起参加了选秀并且以榜眼的身份被公牛队选中,随后还曾入选美国“梦五队”,并在2002年世锦赛上与姚明有过交手。不过在2003年他遭遇了一场车祸,从此水平大幅下降,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线。

  杰·威廉姆斯曾试图重返NBA,但是在看过他的表现后公牛和网队都先后放弃了他,他随后又与NBDL的奥斯汀公牛队签下一纸合约,然而在同年12月30日他再次遭到解雇,理由仍然是伤病。在几次冲击NBA的努力失败后,杰·威廉姆斯将目标放在了中国市场,虽然他现在的水平已赶不上巅峰期,但是他丰富的经验和全面的技术仍然能给不少球队带来帮助。

  此外跟他同来中国的还有传奇球星肖恩·坎普。所有曾关注过乔丹的球迷都不会对这个名字感到陌生,90年代的肖恩·坎普一度是联盟“野兽派”锋线的代表人物。1996年他场均能砍下19.6分和11.4个篮板,率领超音速队闯进了总决赛并与乔丹大战6场,虽然没能获胜,但是他的表现已经震惊了整个联盟。

  但是从1999年开始坎普就逐渐走向了下坡路,疏于训练和日益走形的身材让他失去在内线的统治力,在被骑士队放弃后他先后流浪于波特兰和奥兰多,而在02-03赛季后他就消失于NBA赛场,2008年坎普复出并加盟意大利的蒙特格兰那罗俱乐部。今年夏天这位曾经的传奇球员将来到中国的夏季联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