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收购母队先改队名? 上海大鲨鱼要变"老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收购母队先改队名? 上海大鲨鱼要变"老虎"
2009年07月16日 08:26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收购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昨天姚明第一时间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现在这支球队情况并不是非常好,我希望尽一份力。”姚明对于自己有可能既是球员、又有可能成为一支球队的老板的感受是“如果说作为球员和老板这双重身份,听上去确实很有意思。当然我也会投入相当大的精力去参与到这个球队的建设当中”。姚明说:“我希望在专业团队的管理下,上海男篮首先能够尽快地取得好成绩,受到上海球迷的喜爱。也希望我们上海男篮将来有很大的国际影响力,能和上海这个城市的国际影响力相匹配,真正地成为一支职业化的球队,成为上海城市体育的一张名片。”

  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马上面临的是全运会,全运会结束后紧接着就是CBA联赛,所以球队方面希望此事尽快解决,也好让球员波动的心情安定下来,安心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之中。”主力队员王勇说得更有意思:“感觉很奇怪,姚明过去是队友,现在成了老板。不过这事能解决,我的房贷也有钱继续还了,还是很开心。”

  队名:“鲨鱼”变“老虎”

  据记者所知,姚明在上海注册的这个公司包括了“老虎”的名称,因此一旦姚明收购成功,那么上海男篮今后很有可能从原来的“大鲨鱼”改成“老虎队”。

  在股权转让生效之前,俱乐部还要进行一系列的常规工作,其中包括向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递交股份转让报告及下赛季准备报告。因为CBA对参加下赛季联赛的俱乐部有一系列明确的要求,只有达到“门槛”,才能征战下赛季的CBA。CBA联赛办公室已经通知东方篮球俱乐部,有关股权转让事情必须在7月30日之前递交相关报告,因此姚明授权的“姚之队”将会很快开进东方篮球俱乐部,配合现有的俱乐部工作人员进行工作。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