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今日回归国家队 要在五号位撑起内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今日回归国家队 要在五号位撑起内线
2009年07月21日 10:56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从美国回国的易建联昨天下午悄然入川,据悉他将以“爱心大使”的身份出席今天上午在松潘县寒盼希望小学举行的公益活动。活动结束后,易建联将立即返回北京,与国家队会合。

  中国国家男篮刚以两负一胜的战绩结束了同立陶宛队的三场热身赛。他们昨天从郑州返回北京,继续备战亚锦赛,易建联今天将回到国家队。据悉,易建联7月16日返回东莞后,一直进行休整和适应性训练。在回归国家队前他出席了一系列活动,这些都得到了中国篮协以及国家队的支持。

  因为姚明受伤,易建联和王治郅已成为了中国队在亚锦赛上的顶梁柱。有消息透露,易建联在美国期间也着重加强了五号位技术的训练,为的就是在亚锦赛上撑起中国队的内线,以便在和西亚诸强较量时占据优势。随着8月的临近,参加在天津举行的男篮亚锦赛的12人名单也将逐渐浮出水面,但易建联和国家队磨合的时间也仅剩下半个月,这将再次考验主教练郭士强以及教练组的执教能力。7月30日和8月1日,中国队将分别在山东东营和宁夏银川进行两场热身赛,这也将是易建联在亚锦赛前和国家队磨合的最后机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