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接下姚明的班:和大郅内线配合有默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接下姚明的班:和大郅内线配合有默契
2009年07月29日 10:5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增加了4公斤之后的阿联,的确强悍不少,不仅是因为他那暴起的肌肉以及清晰的线条,更重要的是他从没有像昨晚那样具有冲击力。全场15投10中,独得30分5篮板4盖帽。

  易建联强攻篮下、接球上篮得分、不常见的背转身跳投、再加上一个三分,展现了他特训后在进攻上的全面性。第四节他从罚球线中路突破之后的双手暴扣,增添了几分篮下应有的霸气。虽然表现抢眼,阿联赛后依然十分冷静,“整体上和队友配合得不错,但是防守上还是不太好,一是漏人,还有就是防守篮板时控制不到位。”谈到和大郅在内线的配合,阿联说:“2006年世锦赛就跟他一起打,没感觉生疏。我们之间还是很有默契的。”尽管首场比赛就拿到了这样的数据,但是易建联依然不承认自己是球队的核心:“我们是一个集体,比赛还是靠大家去打。”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