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全面掉入犯规陷阱 郭士强赛后不禁爆粗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全面掉入犯规陷阱 郭士强赛后不禁爆粗口
2009年08月12日 07:3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1:68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中国男篮昨晚面对黎巴嫩的美国“雇佣军”,真可谓赢得惊险。中国男篮主教练郭士强昨天在比赛结束后和自己队员握手时,竟然随口而出一句国骂,不知是对队员的表现不满,还是因为险胜而倒吸口凉气。西亚的美国雇佣军确实实力不俗,如果说前面的比赛还不足以引起他们重视的话,昨晚的比赛,应该让他们陷入深思……

  男篮全面掉入犯规陷阱

  在真正的对抗面前,中国男篮到底能不能挺住,昨天中国男篮显然没经得住黎巴嫩的考验。赛后翻开技术统计,我们不难发现,中国队全队昨天几乎都掉进了犯规陷阱。王治郅5犯离场,李晓旭4次犯规,易建联2次,中国队3大内线一共犯规11次。而外线2大主力,朱芳雨犯规4次,刘炜犯规4次,而且因为刘炜在本场比赛中犯规过早,让郭士强在组织后卫的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胡雪峰上场后表现不佳,让张庆鹏得到了13分钟的上场时间,郭士强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好在张庆鹏不辱使命。

  中国队的全面犯规危机来自第三节一开始,王治郅在防守对方弗雷杰时,被裁判吹罚第三次犯规,郭士强无奈只能用李晓旭换下王治郅。而大郅下场之后,弗雷杰看到有机可乘,连续两次内线单打李晓旭得手,很快让李晓旭也背上了4次犯规。王治郅再次登场后,很快也领到第四次个人犯规,而黎巴嫩的5号弗罗曼,看到中国内线吃紧,便单打王治郅,在中国队内线翻江倒海,试图把王治郅打到5犯离场。虽然他没能成功,但是王治郅还是在比赛最后1分05秒因为进攻犯规下场。中国队3大内线在对阵黎巴嫩的这11次犯规,也宣告了缺少姚明的中国男篮,在亚洲已经没有了绝对的内线实力,今天对阵约旦,他们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