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将是亚锦赛最大黑马 后卫怀特曾笑傲NCAA——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约旦将是亚锦赛最大黑马 后卫怀特曾笑傲NCAA
2009年08月12日 11:1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那么中国男篮做好充分准备对阵约旦了吗?约旦队在小组赛中爆冷战胜黎巴嫩,这支新冒出的西亚雇佣军实力不容小视。“同黎巴嫩的比赛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必须正视对手。”主教练郭士强赛后表示。

  相比黎巴嫩男篮,约旦可谓是清一色“美国制造”,都曾在NBA的夏季联赛或者NCAA效力过,后卫怀特还曾是NCAA联赛的得分狂人,目前在亚锦赛得分榜上位居第四,场均能拿到18.5分。胡雪峰说:“约旦队那个小后卫能里能外,实力很强。遇到他们可不好打。”上届亚锦赛,中国男篮首场就遭遇约旦,二队参加的中国男篮最终65比78不敌对手,之后一路溃败最终只排在第10名。

  亚锦赛前在中国台北举行了琼斯杯,约旦在7场比赛中全部大比分获胜,去现场看球的中国男篮顾问高吉安当时就说:“约旦队将是亚锦赛上最大的黑马。”

  除了约旦队中的“美国大兵”,主教练帕尔玛也是中国男篮的一块心病。在2002年印第安纳波利斯世锦赛上,正是帕尔玛执教的安哥拉队在排名赛上击败了拥有姚明、巴特尔的中国男篮。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