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主教练郭士强回应丢冠:责任全在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男篮主教练郭士强回应丢冠:责任全在我
2009年08月17日 0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6日晚,2009男篮亚锦赛在天津举行决赛,中国队52比70惨败伊朗队,获得亚军。图为中国队易建联在比赛中被伊朗队哈达迪紧盯。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8月16日晚,2009男篮亚锦赛在天津举行决赛,中国队以52比70惨败伊朗队,获得亚军。图为中国队易建联(右二)等在领奖台上。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男篮亚锦赛落幕 西亚改写亚洲篮坛格局(图)

  中新社天津八月十六日电(张蔚然)十六日晚的男篮亚锦赛决赛中,中国队以五十二比七十惨败于卫冕冠军伊朗队,屈居亚军。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郭士强表示,“没能拿到冠军,责任全在我一个人,与队员和教练组无关。”

  亚锦赛历史上,中国队曾经十四次夺冠。此次在天津举办的亚锦赛,中国队主场却以大比分落败,伊朗队轻松获胜。

  郭士强说,亚锦赛结束了,没拿到冠军很遗憾,但是我们所有队员都很努力,两个月的备战阶段都很努力。

  对于比赛失利的关键,他坦言是队员思想负担过重。“西亚球队进步很快,他们的打法和技术特点鲜明,前四名有三个是西亚球队。我们今天发挥得比较失常,尤其在进攻上。如果我们发挥正常,应该有一拼。”

  中国队此前曾与伊朗在哈尔滨交过手,中国队领先二十四分胜出。当时姚明上场不到二十分钟就为全队奠定了胜局。对于此次“无姚男篮”对阵伊朗的表现,郭士强叹口气说,“姚明不在,我们只能面对现实。”

  对于自己在决赛中所犯下的错误,郭士强没有细谈,他表示需要回去之后好好分析,才能总结出来。(完)

【编辑:张哉麟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