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火锅完爆阿联 "三无"男篮再不是亚洲老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哈达迪火锅完爆阿联 "三无"男篮再不是亚洲老大
2009年08月17日 11:1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哈达迪“火锅”送给易建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8分的分差,输掉了决赛,拿到了亚锦赛历史上的第一个亚军。亚洲老大?以后不要这样称呼他们,没有姚明的中国队,不仅失去了地位,还失去了霸气和信心。

  大将:毫无霸气

  赛前热身,孙悦、王磊都玩起了扣篮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易建联非常沉默,低调地投篮、跑篮,他心中十分明白,哈达迪并不是好

  对付的角色。而他的预想一点没错,哈达迪一上来就送他一个下马威,他在阿联面前摘篮板就如探囊取物般轻松,还不时送一个“火锅”大礼。整个上半场,哈达迪抢到了12个篮板,其中有6个是前场篮板,而阿联只抢到4个篮板。不过阿联也不是全无建树,憋着一股劲的他,在第二节曾在哈达迪头上完成一次暴扣,但那只是昙花一现,肌肉、灌篮,都是虚的,在篮下的霸气,他始终没有。

  主帅:毫无新意

  本届亚锦赛,郭士强原创了一句名言——“我会根据对手的……”新闻发布会上,这句话经常笑倒一片记者。事实上,正如欠缺的语言技巧一样,郭士强临场变阵能力还亟待提高,每每调兵遣将,也让人看不懂,欠缺新意。除此,中国队的进攻也一直不畅顺,比较伊朗队行云流水的进攻配合,郭士强的战术体系,一下子就被比了下去。

  队员:六神无主

  有一句话可以形容昨晚整个中国队的表现——只有王治郅一个人在战斗。

  不是小伙子们拼得不凶,而是他们好像突然忘记了怎么打球一样,丧失了判断和信心。分差从下半场开始,就再也没有低于15分。骄傲的小伙子们,显然没有做好准备,看这个数据吧,除了王治郅、易建联,其余所有队员的得分加起来只有17分,还不及大郅一人。新锐报道联盟《晶报》供稿

【编辑:卢岩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