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成男篮惨败最后遮羞布 传巨人肯定要打奥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成男篮惨败最后遮羞布 传巨人肯定要打奥运
2009年08月18日 11:19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伤错过本届亚锦赛的姚明,在美国休斯敦观看了中伊之战直播,对于这个结果他显得难以接受。就在两个月前,姚明曾说没有他的中国男篮一定能在亚锦赛上夺冠,如今他不愿接受这样的事实,更不愿接受“没有姚明的中国男篮不再是亚洲强队”的事实。

  对于中国男篮和姚明本人而言,亚锦赛原本是一个契机,是中国男篮告别“姚明依赖症”的最好机会,可是他们错过了这个机会。世锦赛要到明年才开始,如果中国男篮今年能啃下亚锦赛这个并不算难啃的骨头,那么这个团队就有大约一年半的时间来磨合。姚明今年已经29岁了,2012年奥运会时姚明将年满32岁。中国男篮其实也需要现实地看待这个问题,这支球队不能始终把希望寄托在姚明身上。

  如果这一次中国男篮能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重夺亚锦赛冠军,那么以易建联为首的年轻球员接班的话题或许就可以理直气壮地摆上桌面了。但是中国男篮兵败之后,据说已有篮协官员表态,“明年的世锦赛姚明肯定要参加,2012年奥运会也会参加。”这样看来,姚明仍是中国男篮最后的那块遮羞布。

【编辑:刘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