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辟谣:只是批评球员不严肃 郭士强没辞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宫鲁鸣辟谣:只是批评球员不严肃 郭士强没辞职
2009年08月21日 10:1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今的男篮正处于风口浪尖,无论是教练郭士强还是队员们在亚锦赛决赛的表现都十分令人失望。中国男篮似乎已经走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低谷之中。28号开始的斯坦科维奇杯已经近在咫尺,惨败后的中国男篮仍然要继续上路。

  昨天下午,中国男篮开始了亚锦赛兵败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但是领队宫鲁鸣却没有出现在体育总局训练局,而是待在了篮管中心。记者致电宫鲁鸣,对于前天上午总结会上批评队员的具体内容,宫指导做出了说明,“主要是批评他们在领奖台上不够严肃,而没有说其他别的什么”,而对于外界流传的郭士强已经口头提出辞职的事情,宫指导也反驳道:“没有的事情。”宫指导说,“有时候风暴的中心往往是最平静的。外面的新闻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出来的,但是现在我们的工作还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也没有出现在网上说的那样的事情。”

  前天上午,队里进行了总结会,而下午并没有安排训练,队里安排队员自己练一练力量,昨天备战斯坦科维奇杯的训练才刚刚开始。而队里已经少了两名队员。阿联和朱芳雨,“阿联和朱芳雨已经离开球队了,他们肯定不参加斯杯。这两个人都有伤,朱芳雨是腿,阿联是腰伤,而且阿联网队的那个训练营27号就开营了,所以队里就让他们离开了。”但是孙悦却仍然留在国家队里,“孙悦没走,他要打斯杯。”宫指导明确的说。 (沈 洋)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