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恶搞"孙悦夜会富豪女":要组团探神秘小树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友恶搞"孙悦夜会富豪女":要组团探神秘小树林
2009年09月03日 08:0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独家报道了“孙悦夜会宝马美眉”事件后,昨日在某论坛上,一篇“征集新北京一日恋爱游,瞻仰NBA球星孙悦‘缠绵地’”的帖子与孙悦的新闻相映成趣,网友“各花入人眼”征集网友实地重温孙悦“风花雪月地”的想法意外得到热捧。

  在帖子中,网友“各花入人眼”调侃道:“一直以为有钱人谈恋爱肯定会去高档会所,约会一次一掷千金啥的。肯定跟咱老百姓看看电影、拖拖小手之类的不同,没想到NBA球星孙悦竟然跟浙江富豪千金在野地里‘缠绵半小时’,而且只去7天、如家之类的经济型酒店,忽然也想带着男朋友去这些地方感受下有钱人的恋爱!” 她声称:“住七天、如家连锁酒店,吃金鼎轩高级粤菜小吃,探索神秘小树林,与NBA球星享受同等恋爱经历。还等什么,大家赶快来参加吧!”

  该网友还煞有介事地安排了游览时间在本周六19点,并“强调”要早点去,小心没位置,“按照孙悦的约会时间,记得早点出门。”在“注意事项”中她还搞笑地要求:“务必成双成对”“请自备豪车,如果没有百万奔驰,也要开个二手奥拓、QQ之类的,借此感受激情体验”……

  帖子发出约5个小时,就得到了近1万人次网友的点击关注。有的网友付之一笑,同时也有15名网友积极响应:“报名,必须报名!建议以后这样的活动多多组织,看看二流名人都去哪儿。”一位网友说:“赶紧的,把孙悦的奔驰轮胎印用塑胶封印起来!”

  网友爆料

  此宝马女=彼宝马女?

  在孙悦夜会宝马美女的新闻传出后,“宝马美女”的身份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无独有偶,早在7月初,一位同样开着宝马Z4的美女因“开宝马上学”而走红网络,这两人之间有没有联系?昨日,一位匿名网友向记者爆料:“从媒体刊发宝马美女照片看来,该女子的长相和身材酷似前一段时间‘开宝马上学美女’,难道她们是同一个人?”

  记者在网络上搜寻得知,“开宝马上学美女”相关帖子在7月初被各大网站论坛广泛转载,更有网友“人肉搜索”出“宝马女”是中央民族大学一位名叫张某某的在校大学生。记者从网上流传的张某某照片看到,该女子的发型、脸型甚至身材均与和孙悦约会的美女有几分相似。据该网友介绍,这两人所驾驶的宝马Z4跑车都是来自浙江的牌照,只不过两人所开宝马的颜色不同。“民族大学宝马女张某某还有一辆白色Z4宝马,这与孙悦所约会的美女所开的是白色宝马Z4一致。”不过该网友提供的这些信息,记者均未获得证实。

  记者注意到,虽然“开宝马上学美女”在论坛上一度走红,但质疑其炒作的声音大过对事件本身的议论,“摆拍”、“新款宝马Z4上市,真是太无聊的炒作”这样的论点更是被网友广泛接受。同样的质疑也投向了孙悦与“宝马女”的约会,“开奔驰、宝马的人,会沿街找经济型连锁酒店?”、“那位美女最后会不会跳出来‘自首’,然后顺理成章地接拍一部新的电影、电视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