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凤武满意女篮首战精气神:找回了90%的状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凤武满意女篮首战精气神:找回了90%的状态
2009年09月18日 14:1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中国男篮兵败一个月之后,中国女篮也踏上了亚锦赛征程。北京时间昨天,中国女篮在首战中以115比51大胜泰国女篮,取得了第23届亚锦赛的开门红。

  此前中国与泰国队在亚锦赛9次交手,中国队保持全胜。中国队最大赢球分差曾达到惊人的113分,而赢得最少的也有32分。本场比赛,中国队占据绝对优势,12名球员全部出场,均有得分进帐。各项技术统计方面,中国均占据优势,篮板球更是多达46个,比对手足足多了22个。

  “这是亚锦赛的第一场比赛,赛前,我们就说要把这场比赛当成一场训练赛,从精神面貌上、作风上和攻防转换的速度做起,打出我们自己的水平。应该说,队员们很好地完成了赛前制定的任务,从效果上看,找回了90%的状态。 ”女篮主帅孙凤武认表示。

  从本场比赛,孙凤武派上了全队所有队员,其中5人得分上双。孙凤武表示,年轻队员会在这样的比赛中得到更多的锻炼。

  中国女篮本届亚锦赛与韩国、日本、中华台北、泰国和印度同分在A组,首阶段实行单循环赛,排名前四的球队直接进行半决赛,前三名球队获得明年捷克女篮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