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1分险胜解放军 王治郅24分难挽败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山东男篮1分险胜解放军 王治郅24分难挽败局
2009年10月22日 14:28 来源:大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1日讯 今天晚上7点,十一运男篮山东队在济宁赛区主场以72:71一分优势战胜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解放军队,取得两连胜,显露冠军相。山东队杨鸣、睢冉发挥出色,分别拿下18分、17分。解放军尽管王治郅发挥很好,一人独得24分,但无法挽回败局。

  双方一开场就进入激烈对阵状态,但都打得不顺手,一分多钟双方都未能进球。山东队刘相韬一个中投进球,打破了僵局。上半场结束时,解放军队以30:26领先。

  下半场刚开始山东队就进行反攻,第三节结束时,山东队以54:43领先解放军队。第四节一开场,解放军队紧追不舍,离比赛结束还有半分钟时,将比分追至 71: 72。暂停后,山东队发球投篮未中,但留给解放军队的时间不到 4秒,山东队紧逼防守,解放军队陈可出手投三分,但未能上演命中奇迹,山东队终以72:71战胜对方。

  当天济宁赛区还举行了两场比赛,吉林队以73:48大胜黑龙江队,辽宁队以93:81胜北京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