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峰砍18分宣告归来 CBA老将再焕发新活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胡雪峰砍18分宣告归来 CBA老将再焕发新活力
2010年01月04日 08:2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8分、9个篮板、5次抢断、2个助攻,胡雪峰终于找回了一些状态,在昨晚客场102比96战胜吉林的比赛中,南钢终于收获了第一个客场的胜利,而胡雪峰精彩的表现也让人们看见了南钢的希望。

  第三节,南钢在一度领先对手分差达到两位数的情况下,被吉林一波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难道又将崩盘?胡雪峰用一记响亮的打三分成功回应了对手,在开赛后的最佳新锐于澍龙的对位防守下,胡雪峰没有丝毫的犹豫,接到队友的传球后立刻选择了突破,在于澍龙紧追不舍的情况下,胡雪峰老到地依靠身体倚住对手完成了突破,并同时造成了对手的犯规,给于澍龙诠释了一番经验胜过一切的理论。

  此前的6场比赛,南钢仅仅收获了其中的2场胜利,而在客场,他们更是三战全败,让人想起了从前的那个“客场虫”的称号。在这6场比赛中,队中的绝对主力胡雪峰场均仅仅得到9.2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比他上个赛季巅峰的18.9分、7.5次助攻、5.6个篮板、3.5次抢断数据少了好几个档次,这让人们大惑不解,难道仅仅一个赛季间隔的时间,就会让上赛季最恐怖的后场就此消失了?人们就此联想到胡雪峰在此前爆出的“转会门”和国家队中的失意之旅。

  但其实对于身为一名职业球员的胡雪峰来说,他显得非常的专业,小胡并没有因为转会不成而在训练中表现出丝毫的懈怠,相反,胡雪峰在手指韧带受伤后却一直保持着训练,并且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曾明确表示过,自己根本不会把情绪带到球场中,而会一如既往地为球队的获胜而努力。于是,在昨晚江苏队真正困难的时候,我们又一次看见了胡雪峰对于全队来说所不可或缺的作用。 (刁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