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手大赞孙悦神勇:他绝对有能力重返NBA——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国对手大赞孙悦神勇:他绝对有能力重返NBA
2010年01月04日 11:0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奥神队与芝加哥蒸汽队的首场比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昨天,奥神队与蒸汽队在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上再度交手,这次已经熟悉了对手打法特点的奥神队,加强了对内线的防守,让对手仅得到75分。赛后,蒸汽队主教练杰弗里·桑德斯认为自己的球队输得心服口服,“我们的队员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对方那种让人窒息的防守压力,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这也导致了我们最终输掉了比赛。”

  两队在交战之前都做了大量功课,蒸汽队开场就对孙悦进行了严密防守,显然蒸汽队不想再次在孙悦的身上吃太多的亏。而奥神方面则是加强了内线防守,前天表现抢眼的“小鲨鱼”在昨天几乎没有任何表现,每当一拿到球的时候,总会有2个以上的人对其进行包夹防守。上半场的比赛中,尽管蒸汽队对孙悦的防守十分成功,整个上半场孙悦一分未得,只拿到了五个篮板,不过由于奥神队在全局的防守上做得更加出色,让对手在24分钟的时间里只得到了36分,领先对手16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开始蒸汽队在进攻端加强了火力,不过奥神队并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最后一节中,败局已定的蒸汽队几乎放弃了防守,而孙悦抓住了机会在末节砍下11分。最终,奥神队以92比75击败对手,孙悦优异的表现更是获得了对手主帅的认可,“毫无疑问,他在这里绝对是一个巨星级水准的球员,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去防守他,但依然让他得了不少分,我知道他曾经在洛杉矶湖人队打过球。通过这次交手之后,让我对他的认识更加肯定,他绝对还有能力重返NBA。” 本报记者 崔方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