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钢洋帅下课接任者今出炉 "土教头"或走马上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钢洋帅下课接任者今出炉 "土教头"或走马上任
2010年01月06日 08:4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钢洋帅杰森已经确定下课,可他的继任者却悬而未决。今天上午,江苏省篮管中心将会同南钢俱乐部召开会议,新任主教练极有可能将在会后产生。昨天,一位省体育局领导对记者表示:“南钢不会从外面找教练,暂时也不会找外籍教练。”种种迹象表明,最终的人选将会在南钢中方教练组中产生。

  新任主帅今日揭晓

  据悉,今天会议的中心议题就是敲定是否拿下主帅杰森。其实这个议题不过是个形式而已,会前,体育局与南钢俱乐部已经达成共识——杰森必须拿下。只不过目前让高层难以挥刀的根本原因是尚无合适人选接手球队,所以也存在一种可能,在没有找到合适人选之前,让杰森继续执掌南钢队。

  关于换帅问题,记者昨晚电话采访了从南京回到宜兴督战女篮的省篮管中心主任张世林。张主任明确表示:“我们已经确定让杰森下课,但是球队现在的状况意味着一旦换帅将承担极大的风险,我们还要评估这个风险究竟有多大,估计明天中午会有明确的答案!”

  昨天上午,匆匆从宜兴赶到南京后,张世林在副主任胡卫权的陪同下直奔南钢宾馆,征求球员和教练组以及球队管理层的意见。“我们球队的情况相信大家也清楚,训练水平低下一直是我们最大的弊病。我们当时请来杰森也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但杰森已经无法让球队再提高。如果再找教练的话,肯定要以能够抓好训练为主,无法提高训练质量的教练我们不会考虑的。”在征求了队员教练的意见后,张主任给出了衡量新任主帅的标准。

  迹象表明新帅出自教练组

  杰森即将下课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但是他的继任者却依然是个谜。

  不过种种迹象表明,这位新任主帅只可能来自南钢中方教练组,说的更明确一些——胡卫东、徐强或者李长山。

  前两天有传说,原陕西主帅王立彬将接手,不过昨天江苏篮管中心领导已经明确表示,南钢不可能从外省找人来执教,短期内也不会找外籍教练。这样,南钢的主帅人选就只能在南钢中方教练组中产生。

  身为南钢中方教练组组长,又是下届全运会江苏男篮主帅的胡卫东无疑是最大热门,不过老胡本人昨天表示:“我还需要学习”,现在的情况是,似乎谁也不愿意接这个烫手的山芋。

  “明天的会议会有一个定论的,也不排除不设立专职主教练,以教练组的名义来带领球队。几个人各司其职。”一位内部人士昨天告诉记者。

  本报记者 刁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