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亮相CBA豪言夺冠 山西大胜送独狼见面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布里亮相CBA豪言夺冠 山西大胜送独狼见面礼
2010年01月28日 09:4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独狼”马布里总做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事。曾经是NBA最好控卫的他拿过NBA顶级年薪,钱多得甚至买了一架私人飞机来玩。但昨日,马布里与CBA山西队签约,接过33号球衣。

  山西队向来喜欢找NBA大牌球员,但马布里可谓是超级大牌。就连NBA球队都无法调教好的球员,山西队能有什么高招?山西队主帅吴庆龙显得信心十足,“我告诉马布里,他就是球队的领袖,我希望马布里能带领球队获胜。”不过,仅凭这点可没法降住马布里,谁也不知道这位怪人会在什么时间发难。“我不是威尔斯,我就是想来中国经历不同的文化,接受挑战。”马布里调侃着,“我想去长城看看,我还想带领球队夺冠。”山西队目前倒数第三,也不知道马布里如何去完成这个任务。而且独狼与山西队的“婚约”能持续多久,谁也说不清楚。至于马布里何时上场比赛,他表示,“周日一定上场。”昨晚马布里就来到了球场,与前火箭队球员泰勒谈笑风生。或许是独狼的到来刺激了球队,昨晚山西队以113比102战胜青岛,送给马布里一份见面礼。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