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开单处罚上海男篮 洋帅邓华德被停赛两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协开单处罚上海男篮 洋帅邓华德被停赛两场
2010年02月03日 11:1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和周五,上海男篮两个主场比赛,主帅邓华德都只能做壁上观。由于在上周五客场对广厦比赛中有不文明表现,他被篮协禁赛两场,此外俱乐部被罚1万元,李根也被停赛一场。

  篮协在昨日处罚通知中写道:“2010年1月29日,在2009-2010赛季CBA职业联赛第十八轮浙江广厦与上海队的比赛结束后,上海队外教邓华德对当场比赛裁判工作不满,在离开场馆走过记录台时辱骂当值技术代表;在球队返回休息室时,上海队随队工作人员单正灏情绪激动脚踢休息室外走廊里的一扇门;在休息室中,上海队随队摄像人员不慎又将休息室内一扇玻璃门碰坏;10号队员李根进入休息室后,情绪不冷静,损坏了一个更衣柜门。此事件被媒体曝光后,对联赛造成不良影响。”

  本赛季以来,邓华德不仅用成绩证明他的能力,也以他火爆性格迅速在联赛中蹿红,姚明在此前采访中就曾表示,换下恩师李秋平,找来邓华德就是为了“让性格教练激励球队”,如今看来,这多少有点“副作用”。不过上周日与浙江主场比赛中,邓华德有所收敛,他一反常态,始终坐在教练席上。赛后,他还若有所指地表示:“这一场裁判判得都很好。”

  当然,邓华德看不起的“主场哨”受益者广厦队也没有得到好结果。上周五以来,广厦方面一直以“苦主”身份向外界博同情,但篮协同样将板子打在了他们身上,篮协认定,在当晚比赛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前2分30秒和2分25秒,个别观众向场地内分别投掷一个打火机和两个硬币,均在死球(罚球)期间,未中断比赛,主队教练员也及时进行了劝阻。”为此杭州赛区被罚1万元,广厦俱乐部也被罚3万元。

  在篮协昨日17时30分下达处罚决定后,当晚上海男篮就召开了领导会议,俱乐部是否接受处罚,是否会上诉,发言人张弛称:“目前还未确定,可能3日才能最终决定。”(张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