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海霞初恋时曾被叫"叔叔" 巨人其实是"小女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海霞初恋时曾被叫"叔叔" 巨人其实是"小女人"
2010年03月04日 10:1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今体坛最重量级的“剩女”郑海霞终于嫁人了!昨天有消息传出,中国女篮前主力中锋郑海霞完成了婚姻大事,经记者多方证实,43岁的郑海霞今年将举办婚宴,新郎是一位追求了他多年的河南老乡,身高“只有”1米90,比身高2米06郑海霞足足矮了16公分。

  新郎身高1.9米,苦追女方三年

  郑海霞是河南商丘柘城县人,而男方徐庆华家在平顶山煤机厂,父母均已从煤机厂退休。家中还有一个弟弟,早已成家立业。徐庆华属兔,今年46岁,身高1米90,并非网上说的1米80。原来在平顶山体校练篮球,司职前锋。十年前,徐庆华从平顶山辞职后,到深圳某街道办事处任文体干事。

  据知情人士介绍,仰慕郑海霞的徐庆华通过书信与郑海霞取得了联系,三年来飞鸽传情并最终修成正果。春节前,43岁的郑海霞带着夫婿回了一趟河南老家。目前,两人只是登记结婚,还没有举行正式婚宴。

  如今,郑海霞在北京分的房子已经装修完毕,260平方米的大跃层,而且里面的装修布置也是按照她的想法实施的。

  初恋时,海霞被小孩子叫“叔叔”

  遇到徐庆华之前,郑海霞多年前曾有一段“非常完美”的初恋。对象外号“大王”,曾在华中理工大学(现华中科技大学)读书,身高2米10,是当年华工篮球队的主力中锋。当年两人恋爱时,郑海霞在训练和比赛间隙经常到武汉,两人在校园内成双成对出现,一起打球、一起去食堂吃饭,回头率那是相当高。

  “大王”当时的球队教练孟繁臣回忆说:有一次,这对恋人到孟繁臣家里吃饭,孟繁臣让当时读幼儿园的小儿子叫郑海霞,小孩子第一声居然叫郑海霞“叔叔”。还有一次到孟繁臣家做客,郑海霞帮着做饭、包饺子,休息时她竟然一屁股把孟繁臣家里的沙发坐垮了。

  两人大约谈了有一年多,“大王”提出分手。据悉,分手理由一是郑海霞比他大三岁,不太适合。第二郑海霞性格开朗,说话直,“大王”不太喜欢这样的女孩。

  姐姐结婚她吃醋,“巨人”其实是小女人

  “女巨人”在日常生活中也像一个“小女人”,喜欢做针线活,织毛衣、修改衣服都是她的强项。她还酷爱打扮,从很早起就扎耳朵眼、纹眼线。郑海霞称老队友李小琴为“姐姐”,李小琴说,海霞虽然身材特殊,却有许多衣服,李小琴说都没有看她穿过重样的衣服。当年李小琴恋爱结婚,海霞因为“吃醋”而三年没有理她。

  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记者曾采访过郑海霞。郑海霞在采访时也经常冒出不少有意思的句子,最经典的是她对自己的评价:“一个女人,经济状况不错,精神不错,身体不错,还有一些粉丝,虽然没结婚,做梦都能笑出声来。”(沈忱)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