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确认登记结婚消息 郑海霞谈下一代称"尽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公确认登记结婚消息 郑海霞谈下一代称"尽快"
2010年03月04日 11:4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腊月二十八至正月初七,郑海霞是在徐庆华的老家平顶山过的年。“姚明和叶莉的女儿都快出生了,海霞的下一代应该也有计划了吧?”春节期间,在亲戚朋友聊天的时候,有人问起了海霞这个问题,她的回答是“尽快吧。”其实徐庆华的父母也没想到,儿子会娶一个知名度这么高的儿媳妇。据家里人介绍,老人家看来还是挺满意,“海霞很会说话,两位老人一直都是乐呵呵的。”

  在回北京前,河南体育局的部分领导请他们两口子吃了饭。对于徐庆华,一位前去赴宴的海霞好友昨日高兴地向记者透露,“新郎官虽说没有海霞高,但身材也比较健壮,两人挺般配,并且他戴着一副眼镜,斯斯文文的,非常有涵养,不错不错!两人都算晚婚,表现得都很成熟,挺稳重。”而在徐庆华的朋友们看来,郑海霞不是想像中的大手大脚。“手挺巧的,还会打毛衣。很健谈,看问题也很准,的确是见过大世面的人。”

  ▲记\者\连\线

  徐庆华是个老帅哥哦

  “我现在不方便说”

  郑海霞终于告别单身,和一位追求自己多年的河南老乡结了婚。据记者多方打听,得知郑海霞这位神秘老公名叫徐庆华,是深圳街道办一位临时工作人员。面对记者要求采访的要求,徐庆华以“海霞有嘱咐,现在不方便说”为由拒绝了采访。

  昨晚,在辗转拿到徐庆华的电话后,记者第一时间将电话打了过去。原来,徐庆华正和一位平时打球的哥们在蛇口吃饭。面对记者三番五次提出的采访要求,徐庆华并没有正面答应,只是以“现在不方便”加以搪塞。在闲聊中,徐庆华向记者确认已与郑海霞登记结婚的消息。“是的,已经登记结婚了,但还没有举办婚礼。”徐庆华说,“我前天就接到海霞的电话,说她在北京的电话已经被打爆了,要我做好心理准备。我现在不方便接受采访,要接受采访她在北京早就说了。的确不方便,请你理解我。”

  据一位平时接触过徐庆华的同事介绍,徐庆华46岁出头,在南园街道办做协管员,做过宣传干事,为人朴实厚道,“因为是河南老乡,徐庆华平时非常关注郑海霞的新闻,追求郑海霞多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